不消極防守假基督 我竟迎接到了主重歸

一天,周姊妹說王姊妹請來了一名講道人,通知我去聚同工會。收到消息,我急忙趕到了聚會點。之後,王姊妹給我們介紹了講道人馬燕姊妹。我們互相打完招呼後,馬姊妹結合聖經章節與我們交通了教會荒涼的原因。我們聽後覺得姊妹交通得很透亮,是出於聖靈的開啟,解決了困惑我們許久的問題。

接著,馬姊妹又跟我們交通說:「弟兄姊妹,我們盼望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拯救我們脫離罪的捆綁,使我們達到得潔淨進天國。這正應驗了主耶穌說的:『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全能神結束了恩典時代的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的工作……」
上層帶領李姊妹聽後急忙站起來,打斷馬姊妹的話,說:「你不要再說了,末世要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凡傳主來的我們一律不聽!」接著又對我們說道,「弟兄姊妹,主耶穌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現在是末世,我們要謹記主耶穌的話,防備假基督的迷惑,對凡是傳主來的都不能聽,否則就是背叛主啊!」說完,李姊妹就要趕馬姊妹她們走。
這時,馬姊妹溫和地說:「姊妹,啟示錄22章12節預言說:『我必快來!』還有14章6節也預言:『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主耶穌早就預言末世他還要再來,要有永遠的福音傳給地上的人。現在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們若因著害怕有假基督迷惑人就不考察真道,這不是因噎廢食嗎?這樣不是把末世重歸的主耶穌也拒之門外了嗎?我們這樣做合主的心意嗎?」聽到這兒,我心裡一動:「是啊,我們光注重防備假基督卻不注重尋求考察主末世的福音,這怎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考察主末世的福音
馬姊妹又接著交通道:「聖經上還預言說:『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示錄14:4)主的心意是希望我們儆醒等候他的重歸,緊跟他作工的步伐,現在主耶穌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我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不是背叛主,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就像當初主耶穌作工時,那些從聖殿裡走出來接受主耶穌救恩的人,並不是背叛了耶和華,而是跟上了神的腳蹤,這樣的人才是聰明童女啊!」
聽著馬姊妹的交通,我心想:「姊妹交通的符合聖經啊,羔羊帶領我們到哪兒,我們就應緊緊跟上,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就不是背叛主,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啊。可是,怎麼能證明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
就在我想開口尋問時,李姊妹突然站起來對我們說:「弟兄姊妹,你們信主時間短、身量小,聽了也不會分辨,你們想聽道我給你們講,主把群羊交給我,我得為你們的生命負責啊!你們以後不要聽陌生人講道了!」接著,李姊妹又凶巴巴地對馬姊妹說:「你們走不走,不走我就不客氣了!」馬姊妹還想與我們交通,卻被李姊妹連推帶搡地趕走了。
李姊妹還對我們說:「以後再有陌生人來一律不許接待,否則就把他開除出教會!還有,全能神教會的人要是再來傳福音,你們立馬告訴我!」
我對李姊妹的做法感到不滿,義正辭嚴地反駁她說:「李姊妹,咱們信靠的是主耶穌,持守的是主的道,還怕被迷惑嗎?況且你是上層帶領,你常說要對我們的生命負責,那現在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你是不是應該帶頭尋求考察?萬一主耶穌真的回來了,我們不尋求考察,那不是帶著弟兄姊妹一起把主拒之門外了嗎?」
李姊妹沒有正面回答我的話,只是說:「我都是為你們好,我要不趕走她們,你們身量小,萬一因不會分辨被『東方閃電』的人偷走,那你們不就白信了嗎?」
此時,我特別不理解李姊妹為什麼把人趕走,心想:「聖經上說:『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希伯來書13:2)經上明明告訴我們要用愛心接待弟兄姊妹,可李姊妹卻說一律不許接待陌生人,這不是違背了聖經上的話嗎?」我仔細回想著馬姊妹講的內容,覺得姊妹談的確實很有亮光,使我們很得造就,明白了以往不明白的真理。還有,馬姊妹的活出也很敬虔,李姊妹對她那樣的態度,她還能憑愛心給我們交通,她傳的道應該是從神來的。而李姊妹身為上層帶領,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不但不尋求、考察,還直接把人趕走,這哪有一點謙卑、尋求的態度啊,和以往在講台上講道真是判若兩人!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著白天發生的一幕幕,覺得馬姊妹交通的符合聖經,符合主的話,我想繼續考察,可又想到李姊妹說末世有假基督出現,萬一不會分辨受迷惑背叛了主,那可就白信了。但我又轉念一想,如果馬姊妹傳的真是主耶穌再來的福音,我要是怕被迷惑不敢考察,那不就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了嗎?我信主這些年天天盼主來,今天終於聽到有人傳主回來的喜訊,我得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不能再像以往那樣盲目聽帶領的了,要不我再去找馬姊妹尋求尋求?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就在心裡呼求主,求主指引我前行的方向。禱告後,我想到主的話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路加福音11:9)是呀,主的心意不是讓我們閉門自守,我們應該真心向主禱告、尋求,只要我們渴慕尋求,主就會開啟帶領我們的。於是,我趕緊跪下來向主禱告:「主啊!如果真是你回來了,願你帶領我能認出你,迎接到你的重歸。阿們!」
之後,我又想起馬太福音15章14節:「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主的話使我想到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法利賽人不僅持守觀念不尋求考察,還帶領信徒定罪、抵擋、棄絕主耶穌,最終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我作為教會的一名同工,聽到有人傳主回來了,就應該積極主動尋求考察,絕不能像法利賽人那樣頑固持守,不尋求考察就直接拒絕,那樣太容易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不僅坑了自己,也斷送了弟兄姊妹的生命啊!我可不能做抵擋神的人,得為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為自己負責。想到這裡,我心裡豁然一亮,決定去找全能神教會的姊妹繼續尋求考察主耶穌再來的福音。
第二天,我與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們見面後,把心中的糾結與困惑說了出來:「馬姊妹,主耶穌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從主的話中看到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之前我們就持守這兩節經文,對於傳主來的一律不考察、不接觸。可是上次聽了你們交通後我心裡也有些困惑:末世主必再來,主耶穌也讓我們儆醒等候他的再來,我們若對傳主再來的福音一律不考察、不接觸,很容易將主拒之門外啊!那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我們到底該怎麼實行才合主心意呢?我們怎麼在防備假基督的同時迎接到主的再來呢?關於這些問題,你們給我交通交通吧!」
馬姊妹微笑著說:「姊妹,主預言說末世將要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這不假,但我們因怕被假基督迷惑就一味地消極防守,並且還認為凡傳主來的都是假的,一聽有人傳主回來了,就一律不聽、不看、不考察,甚至定罪、棄絕,這怎麼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其實,主耶穌說這話是告訴我們末世主再來時,假基督也要出來迷惑人,也就是說當假基督出來迷惑人時,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主耶穌怕我們受迷惑就提醒我們得學會分辨,同時也把假基督的特徵、表現告訴了我們。我們再來仔細讀主的話:『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從中看到,假基督最大的特徵就是以顯神蹟奇事來迷惑人,我們對假基督有了分辨,就不會害怕受迷惑了。」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主說這話並不是讓我們閉門自守不去考察主再來的說話作工,而是將假基督的表現告訴給我們,讓我們謹防假基督的迷惑,慎思明辨,這樣才能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可我們對主的心意不明白,還錯謬地認為凡傳主來的都是假的,對主來的福音拒不尋求考察,這不是把基督的再來也拒之門外了嗎?我們真是太愚昧了!
不消極防守假基督 我竟迎接到了主重歸
馬姊妹接著說:「關於如何分辨假基督,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一起來看段全能神的話吧。神說:『現在的神不顯神蹟奇事,也不醫病趕鬼,耶穌來時作的工作代表神的一部分,神這次來是作他這一步該作的工作,因為神不作重複工作,他是常新不舊的神,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只是實際神的說話、作工。……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讀完後,馬姊妹交通說:「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就像主耶穌來作工時,就沒有重複律法時代的工作,而是在律法時代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末世全能神來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來解決人的犯罪根源與撒但性情,把人從撒但權勢下徹底拯救出來,最後被神潔淨帶入神的國中。從中看到,神的作工一直在向前發展,步步拔高、進深,沒有一步工作是重複的。而假基督的實質是邪靈、魔鬼,它發表不了真理,開闢不了新的時代,更結束不了時代,它只能靠釋放一些謬論邪說來迷惑人、欺騙人,或模仿神以往作過的工作,行一些神蹟奇事來迷惑那些糊塗沒有分辨的人。儘管假基督能行一些簡單的神蹟奇事,但它根本不具備神的權柄與能力,因此像主耶穌一句話平靜風和海、使死人復活、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等這樣大的神蹟,假基督是絕對行不出來的。所以,凡是有人自稱是主耶穌的再來,給人醫病趕鬼,行神蹟奇事,這絕對是邪靈的假冒,是迷惑人的假基督。我們掌握了這一原則,就很容易分辨假基督了。」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神不作重複的工作,主耶穌作救贖人類的工作時顯了一些神蹟奇事,但主再來作工時就不再顯神蹟奇事了;而假基督的實質是邪靈,它發表不了真理,也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它只能模仿神作過的工作,顯點簡單的神蹟奇事來迷惑我們。感謝神,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這下我知道該怎麼分辨假基督了!
這時,另一姊妹接著談道:「我們知道如何分辨假基督了,那主耶穌回來了,我們又該如何確定這位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的人子就是基督,是神自己的顯現呢?關於這方面,神的話也告訴我們路途了。全能神說:『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真實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要確定發表話語顯現作工的人子是不是基督,關鍵得從實質上來辨別,也就是從神的作工、說話、性情中來確定。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外表看跟普通人一樣,有正常人的喜怒哀樂,也有正常人的生活,但他還有人沒有的完全的神性,是神的靈實化在了肉身,具有神性實質。基督能結束舊的時代,開闢新的時代,能作神自己的工作,能發表真理供應人,還能發表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的道,發表了憐憫慈愛的性情,行了許多神蹟奇事,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把全人類從罪中救贖了出來,這些都是神自己的工作,只有道成肉身的神能作。末世全能神來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賜給我們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打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一切奧祕。如:神三步工作的宗旨與意義,神名的奧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拯救什麼人、成全什麼人,神厭憎、淘汰什麼樣的人,神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人類以後的歸宿與結局,等等。同時,全能神也發表話語揭示了我們的敗壞,審判我們的罪和不義,給我們指出了敗壞性情得潔淨的路途。凡是有心有靈的人一讀全能神的話,就能明顯感覺到這話有權柄、有能力,不是我們人能說出來的。而且,凡是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真實經歷神話語審判刑罰的人,都對自己身上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等撒但敗壞性情有了一些認識,看到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憑撒但敗壞性情活著沒有真正人的樣式,對自己身上的敗壞性情有了真實的恨惡、厭憎。同時藉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們也對神的公義性情有了一些真實的體會與認識,逐漸產生了敬畏神的心,都願意接受更多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實行真理。當我們追求真理,按神的話實行時,我們身上的撒但敗壞性情得以一點點脫去,生命性情不同程度都有了一些變化,對神能有一些真實的敬畏與順服,活出了一點真正人的樣式。從中看到,徹底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只有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能作,也唯有神有這樣獨一無二的權柄與能力。」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很受觸動:「是啊,基督有神性實質,是神的靈穿上的肉身,能作神的工作,發表真理,賜給人生命。而假基督是邪靈,是污穢敗壞的,根本沒有真理,也發表不了真理,更作不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只能行點簡單的神蹟迷惑人。看來,分辨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得從他的作工、說話以及所發表的性情中來衡量啊!」我在心中默默地感謝神,多虧神感動我來聽道,要是聽帶領的話拒絕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就失去了這千載難逢蒙拯救的機會啊!想到這兒,我高興地說:「姊妹,今天的聚會我收穫真是太大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分辨真假基督的原則,知道假基督是怎麼迷惑人的,也知道了怎麼從神的作工、說話中認出基督。感謝神!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心裡印證全能神的話是真理,能解決我們的難處、困惑,能給我們指出明確的實行路途和原則,全能神就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是主耶穌的再來。以往我們受宗教帶領所說的謬論迷惑,只是一味地防備假基督,結果主早已回來作了新工作,我們卻不考察、迎接,不注重聽神的聲音,真是太愚昧了,這樣下去真是被主撇棄了也不知道啊!現在我們原派別還有許多弟兄姊妹都不明白如何分辨真假基督,不敢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得趕快給他們讀全能神的話,明白分辨真假基督這方面的真理,讓他們長分辨,不再受謬論的迷惑、捆綁,早日回到全能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跟上聖靈的作工步伐。」馬姊妹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們依靠神一起把他們帶到全能神面前!」說完,我點點頭,大家都高興地笑了。
一段時間後,我們原派別一些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在一起聚會看神的話,明白了許多真理,靈裡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釋放。我很慶幸自己能在末世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赴上羔羊的婚筵。感謝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2019-07-16   BITTER WINTER        中共再次騷擾韓國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家人,威脅利誘他們在7月22至24日到韓國「尋親」,企圖將這些難民帶回國——投入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