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擇偶條件是什麼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我離開家在外工作有一年了,你和爸的身體還好吧?之所以選擇寫信給你,我是想以這種親密而特殊的方式,和你聊聊我近期在感情方面的事情。媽媽,同事給我介紹一個對象,他1米8的個頭,長得就像韓劇裡的男主那樣帥,他家裡也很富有,屬於「高富帥」。我和他相處了一段時間,他對我體貼入微,讓我感覺自己就是韓劇裡的女主人公,被人寵、被人呵護著,讓我覺得很幸福。媽媽,你也知道我從小就想找個像偶像劇裡男主人公那樣屬於「高富帥」的對象,但是我清楚,我是一名基督徒,對待愛情婚姻的事情需要慎重。因我剛信神不久,明白真理太少了,對很多事看不透,所以我想問問媽媽你的建議,作為一名基督徒,我該如何選擇自己的另一半呢?基督徒的擇偶標準是什麼?期待媽媽的來信哦!
祝你和爸爸身體安康!
你的寶貝,雪兒

雪兒:
我的寶貝女兒!
看到了你的來信,很高興你能把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告訴媽媽。你對那個男孩的描述媽媽也大概了解了,媽媽不想給你任何規條,只是想通過神的話跟你聊聊基督徒擇偶的標準,然後你自己根據真理原則做決定。
媽媽知道你從小就愛看青春偶像劇,夢想長大後嫁個「高富帥」,那麼這個追求觀點是否正確呢?媽媽身邊很多人選擇的對象也都是白富美、高富帥,但是看到他們的婚姻多數都是只有此時沒有彼時,剛戀愛時轟轟烈烈,令同事朋友羨慕、嫉妒,可沒過多久,因為一句話或者某件不合己意的事,兩個人就開始鬧矛盾、大吵大鬧,最後分道揚鑣,這樣的事例也不在少數,事實顯明擇偶追求白富美、高富帥不是真正的擇偶標準,以滿足自己利益、喜好a來選擇配偶,都是金錢、肉體交易,都是互相玩弄,互相欺騙、利用,在一起生活根本沒有幸福可言。這是因為什麼呢?神的話說:「女人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馬王子,男人幻想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雪公主。人的這些幻想意味著每一個人對婚姻的要求都是有條件的,都有自己的要求標準。雖然在現在這個邪惡的時代,各種信息不斷地灌輸對婚姻的各種曲解,讓人在對待婚姻這事上有了更多的附加條件,也讓人對婚姻產生了各種各樣的包袱與各種奇異的態度……」「在人的本性裡人所喜好的有個共性,就是喜歡一些外表人都特別羨慕的、華麗的、特別豪華的、外表特別讓人崇拜的那些人事物,人所喜好的這些東西都是高大、耀眼、華麗、高貴的,人都崇拜這些東西。可見,人沒有一點真理,沒有真正的人的樣式,人崇拜這些東西沒有絲毫意義,但人就喜歡這些東西。人所喜歡的這些東西在所有不信神的人來看都是特別好的,特別願意追求的。」「撒但敗壞人無時不在,無處不在,讓人防不勝防,讓人身不由己,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讓你在沒有任何意識的情況下就接受了它的思想,接受了它的觀點,也接受了從它來的邪惡的東西,而人接受完之後還不以為然,還把它抱著當寶貝一樣寶愛,任由它擺佈,任由它玩弄,人就這樣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
從神的話中,咱們可以看到,現在的人為什麼找對象都想找白富美、高富帥,根源就是受撒但邪惡潮流的影響、薰陶,都不想過平凡的日子,都想按著自己的喜好、慾望來選擇自己的生活和另一半,並且這些青春偶像劇、台劇、韓劇等等,給人都灌輸了一些錯誤的思想觀點,認為擇偶找高富帥、白富美是正當的追求,是擇偶的標準,導致現在的人擇偶都看重外表的長相如何,是否有車有房,是否有權有勢,都追求虛浮,貪戀物質、肉體享受,當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時候,才發現對方與影視劇裡的男(女)主人公完全不一樣,兩個人相處充滿了爭執與矛盾,過得一點也不幸福,反而是痛苦萬分,有的受不了這樣的痛苦婚姻,只能分手,還有的甚至選擇輕生。我認識一個信神的姊妹,她人性好,且長得漂亮又勤快,但在找對象的事上她走錯了路,她受言情劇的影響,找個「高富帥」,沒想到結婚後,這個男的不務正業,好吃懶做,兩個人經常吵架,特別是他知道姊妹是信神的,看到姊妹去聚會就攔阻,逼迫她,姊妹因而常常活在痛苦中,最後實在無法忍受丈夫的逼迫,被迫選擇離婚了。這都是撒但的邪惡潮流給人帶來的痛苦、折磨與傷害,憑著撒但的思想觀點活著,只能遭受撒但的殘害、踐踏。
雪兒,你信神時間不長,還不明白真理,也看不透世界邪惡潮流的實質,在選擇對象上,還需要有清楚的意識,所以媽媽希望你找對象的時候,能夠慎思明辨,找一個人性好,與你志同道合的人,這樣不僅對你婚後的生活有保障,對你信神也有益處。那麼找對象時該怎麼分辨誰人性好誰人性壞呢?外邦人沒有來到神前面,沒有真理不會分辨人,咱們信神了,就得根據真理原則來看事、看人。首先看他對待神的態度是怎樣的。神的話說:「一個人一提到神他就紅眼,他見過神嗎?一提到神他就來氣,他知道神是誰嗎?他不知道神是誰,他也不信神,神也沒跟他對過話,也沒惹著他,他為什麼就來氣呢?能不能說這人邪啊?這是不是一個人的邪惡本性啊?世界上什麼潮流啊,玩啊,吃啊,什麼明星啊,美人哪,對這些他都不來氣,但是一提到『神』這個字眼他就來氣,這是不是邪惡的本性啊?這足可以證明這是人的邪惡本性。」講道交通上說:「好人就是心地比較善良的人;好人比較喜愛正面事物,喜愛公正公平,恨惡邪惡事物,因此願意信神,願意追求真理。」從神的話和講道交通中咱們可以看到,分辨一個人人性好壞,主要看他對待神的態度,因神是造物主,我們人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但有的人你看他外表各方面都挺好,也能與人為善、共同相處,但是你一談到信神的事,他就來氣了,就仇恨神,證明這人不是什麼好人。有的人心地善良,你跟他傳福音,他很願意聽,你給他讀神的話,他承認這是真理,是正面事物,願意信神接受福音,那這樣的人就是人性好的人,是可以與他正常相處的人。人性好是咱們基督徒找對象的最低標準。
在找對象的事上,咱們基督徒除了要看對方的人性怎麼樣,關鍵還需要看這個人走的是什麼道路。講道交通裡說:「你們說找對象最關鍵的考慮什麼?最關鍵的該考慮他走什麼道路,他是哪類人。如果你跟他走的道不同,這一輩子就是同床異夢,那能有幸福可言嗎?沒有共同語言,不可能有幸福。有的姊妹是追求真理的人,她的丈夫是一個追求發財的人,追求真理和追求發財的人過日子能過到一塊兒嗎?有共同語言嗎?丈夫一回家就說:『今天我又看見發財的路了。』姊妹說:『我今天又明白點兒真理。』你看看,這一說話就打架,因為走的不是一條路。所以說選對象,首先得選什麼?選志同道合的人這個太關鍵了。」「你年齡大了要成家,你選擇什麼對象,這與人生觀、價值觀有沒有關係?太有關係了。你的人生觀、價值觀如果是合神心意的,是以真理為根據的,那你所走的就是真正的人生道路,你的人生就幸福。你選擇的對象如果是屬撒但的,是走撒但道路的,那這樣的婚姻就不成立了,這是同床異夢的婚姻,兩個人都痛苦,是這麼回事吧?所以,人有什麼樣的人生觀、價值觀太重要了。」
雪兒,從這些交通中咱們能清楚地看到,我們信神的人得根據神的要求來對待愛情婚姻,得有正確的觀點。信與不信本不相合,如果咱們找的對象是不信神的,而是追求世界的,你們倆追求不同,走的道路不同,你與他沒有共同語言,即使生活在一起也是同床異夢,沒有幸福可言。而信神追求真理的好人,因著心裡有神的地位,行事、說話都以神的話為準則,能分辨撒但的各種邪說謬論,不隨從撒但敗壞性情做事,不會貪戀罪中之樂,玩弄肉體情慾,追隨世界邪惡潮流等等,另外信神的人為人誠實、辦事有原則、對人能夠包容忍耐,與人能夠和睦相處。根據神的心意要求,咱們基督徒找對象最好能找個人性好,志同道合的人,兩人一起信神,一起追求真理,這樣生活在一起才能幸福快樂。
孩子,在對待婚姻找對象的事上,咱們不能憑著撒但的看事觀點「白富美、高富帥」來擇偶,媽媽希望你能明白神的心意,根據神的話,根據真理原則有一個正確的看事觀點,這樣找或是不找,找什麼樣的對象作為自己的伴侶就有原則方向了。
希望你能常來信跟媽媽聊聊!
愛你的媽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2019-07-16   BITTER WINTER        中共再次騷擾韓國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家人,威脅利誘他們在7月22至24日到韓國「尋親」,企圖將這些難民帶回國——投入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