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信神系列2:教堂倒塌之後》精彩片段 | 神讓它滅亡,必先讓它瘋狂



        近年來,中共無神論政府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日益加劇,拆毀教堂、焚燒十字架無數,甚至有很多基督徒被中共抓捕迫害致死。有些基督徒便產生困惑:中共這樣瘋狂地抵擋神,殘酷迫害信神的人,神為什麼不毀滅它?神的心意是什麼呢?最後經于從光等人交通神的話,大家終於明白了神現在為什麼不滅中共的全能智慧之所在。

        全能神說:“撒但在我的计划当中,始终步步尾随,作为我智慧的衬托物,一直在想方设法打乱我原有的计划。但我能屈服于它的诡计吗?天地之中有谁不做我的效力品,难道撒但的诡计除外吗?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处,正是我作为奇妙之处,是我整个经营计划的实行原则。在国度建造时代,我仍不回避撒但的诡计而继续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万物之中挑选了撒但的所作所为作我的衬托物,这不是我的智慧吗?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2019-07-16   BITTER WINTER        中共再次騷擾韓國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家人,威脅利誘他們在7月22至24日到韓國「尋親」,企圖將這些難民帶回國——投入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