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 | 聖經金句 | 主的應許

啟示錄2:7

聖經金句-主的應許

啟示錄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示錄 2:7

啟示錄2:10
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啟示錄2:11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啟示錄2: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點擊閱讀:3招,教你分辨真假基督迎接主再來

啟示錄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啟示錄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點擊閱讀:揭祕:耶和華、耶穌神名的奧祕

啟示錄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啟示錄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兒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2019-07-16   BITTER WINTER        中共再次騷擾韓國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家人,威脅利誘他們在7月22至24日到韓國「尋親」,企圖將這些難民帶回國——投入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