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災難四起,上帝的心意你可曾知道

最近各大媒體、電台都在報道多國遭遇的強大災害。9月4日,日本遭遇25年來最強颱風「燕子」的襲擊,颱風導致大阪人工島上的關西國際機場幾乎全部被大水淹沒。機場唯一對外聯絡橋梁遭貨輪撞擊損壞,導致交通中斷。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共計約3000人滯留在機場內無法向外轉移,機場於當日下午3時宣布全面關閉。此外颱風將房屋擊倒,屋頂掀掉,馬路上的貨車被吹翻,目前日本關西交通中斷,飛機停飛,新幹線停駛,人們只能呆在家裡無處可去。
除了日本發生災難外,最近廣東、臺灣連續發生暴雨,同時美國夏威夷也遭遇了有史以來最強颶風「萊恩」的侵襲,而韓國、日本和澳大利亞則面臨破紀錄的高溫天氣。
多國災難四起,上帝的心意你可曾知道
近幾個月來,世界各地的災難遠比之前的災難嚴重,都是有史以來稀有罕見的,並且更加頻繁,這不得不讓我們反思,雖然災難一直都在發生,但為什麼現在的災難卻越來越大,而且越來越頻繁,波及的範圍也越來越廣呢?災難的發起,神的心意究竟是什麼呢?
聖經馬太福音24章記載:「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馬太福音24:3)主耶穌說:「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馬太福音24:21)從主耶穌的話中看到,世界的末了主耶穌降臨時,將要發生大災難,這些災難都是從未有過的。再看看近年來,尤其最近幾個月,無論是颱風還是乾旱,或是水災都是有史以來稀有罕見的大災難,並且越來越頻繁,這正應驗了聖經中主耶穌的那節預言
末世神允許災難臨到我們人類,其中包含著神的良苦用心,因為主耶穌已道成肉身來在地上,隱祕降臨在中國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各宗各派真心信神的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通過讀神的話語,對什麼是美與醜、正義與邪惡有了分辨,都開始棄絕撒但,歸向神。經歷實行神的話語,敗壞性情也逐步得著潔淨。
但也有一些人喜歡安逸的生活,還有的在為升職、加薪而奔波,為錢財和地位而忙碌,不能來到神面前。而神末世的拯救工作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神不忍心這些人被毀滅,所以就用災難來喚醒人的心,讓人歸回到神的面前,正如神的話說:「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於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災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災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著的,如今卻是實際的神。」(摘自《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篇說話》)
從神的話中看到災難是神拯救人的一種方式,包含著神多方面的心意,一方面神是藉著災難來提醒人,讓人能醒悟過來歸向神,蒙神的保守。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你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那你一定會相信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衰退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不管神用什麼樣的方式作工,對人都是拯救,神希望更多的人能聽到神的聲音,來到神的面前,只有敬拜神,我們人類才有好的命運!
而對於已經來到神面前的人來說,這些大災難就是對人的成全。神藉著災難來試驗、檢驗神選民對神的信心和忠心,神選民在大災難中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情,都能憑神的話活著,對神不失去信心,仍然順服神,為神能站住見證,這些人就是神在大災難中成全的一班得勝者。他們因為是真實順服神的人就有神的看顧保守,相反如果神的選民在災難中,對神沒有真實的信心,不能順服神站住見證,也要被神的作工顯明淘汰。神就是藉著災難拯救那些可拯救的人,成全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同時也是毀滅一切與神敵對的邪惡勢力和惡人,達到最後將人各從其類,這正顯明了神的智慧、全能和公義的性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2019-07-16   BITTER WINTER        中共再次騷擾韓國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家人,威脅利誘他們在7月22至24日到韓國「尋親」,企圖將這些難民帶回國——投入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