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見證 | 半夜突發腦血栓,生死關頭神是我的依靠!

我叫劉梅,今年62歲,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讓我束手無策,生死關頭親人不在身邊,我只有禱告依靠神。經歷中讓我看到,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是我最大的依靠。
老年基督徒

2017年臘月25日晚上12點左右,我突發高血壓導致腦血栓,當時心臟「怦怦」地跳個不停,胸口憋悶、心裡發慌、呼吸困難,我感覺自己隨時一口氣上不來就會死掉。我心裡很害怕,想喊女兒、女婿,可我卻喊不出聲來,躺在床上絲毫動不了,身上發軟沒有一點力氣。我心想:這可怎麼辦,我這病發得突然,女兒、女婿又都不知道,夜還這麼長,這一口氣上不來死了都沒人知道……我越想越害怕,就趕緊向神禱告:「神啊,現在我身體動不了,也無法喊家人,只有依靠你,今天晚上我是生還是死都交在你手裡,由你主宰安排。」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給了我信心,雖然女兒沒在我身邊,但我信的是全能神,我的命在神的手中,我的這口氣息有沒有都在神手裡。想到這些我心裡不那麼害怕了,我也不知道啥時候慢慢又昏睡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八點左右,女兒看我一直沒有起來,就來我房間叫我。看到我面如死灰,昏迷不醒的樣子,嚇得大聲哭著喊:「媽,你怎麼啦?媽,你怎麼啦?……」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了女兒的哭喊聲和女婿的聲音,才慢慢有點意識,眼睛微微睜開。女兒見我醒了,趕緊把我扶起來。可我舌頭發硬,說不出話來,頭腦也不清醒,眼睛也模糊得看不清他們,迷迷糊糊中聽到他們說要送我去醫院,我又暈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又醒過來了,我意識到自己在車上,但我動不了,心裡也憋悶,說不出話來,我感覺自己像是快要死了似的,只有在心裡默默地呼求神:「神啊!求神救救我。神啊!只有你能救我。」不一會兒我又昏過去,什麼都不知道了。
當我再次醒來睜開眼睛時,看到女婿在床邊,我費了很大的勁才勉強問出聲:「這是在哪?」女婿看我醒過來很高興,趕緊回答說:「媽,你可醒過來了,這是在醫院,你都昏迷三天了……」此時,我的頭還是很暈,感覺自己像是睡了很長時間,全身癱軟無力,一動也不能動,說話也接不上氣,舌頭硬,口齒不清,但這次我的意識是清醒的。
聽了女婿說的話,第一個意念我就想到神在我身邊看顧保守著我,這三天我幾次昏迷過去能醒過來,這都是神救了我,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想到這,我眼淚忍不住地往外流,心裡不住地感謝神。到了下午我的身體慢慢好了一些,可以翻身動一下了。
醫生看到我醒來後對女婿說:「你母親嘴歪、口齒不清,這是中風的跡象,以後有得老年痴呆病的可能。」女婿聽到醫生這樣說,久久沒有說話。我心裡也擔心起來,心想:萬一以後我得了老年痴呆病,那不傻了嗎?那我可咋辦?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難受,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神的話使我的心平靜下來。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聽到醫生這樣說我心裡有些害怕,但我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我的命運也在你手中掌管,我願把自己交託給你。」禱告之後,心裡不那麼膽怯了。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的病情好轉得比較快,到醫院的第四天我就能下床走路了。
我來醫院的第五天剛好是大年三十,女婿看我病情有些好轉,不想讓我在醫院過年,要求醫生給我開一個星期的藥回家打針。醫生說:「病人的病情很嚴重,這才剛有些好轉,回家還很危險的。」女婿再三要求,醫生才答應給我開五天的藥,第六天一定要回醫院。
從醫院回到家,小女兒也千里迢迢地趕回來看我。初一夜裡大概一點,我心裡又發慌、心跳加速,我怕自己病又犯了,就喊小女兒給我拿藥。可小女兒下床去拿藥時,突然坐在床邊一動不動,滿頭是汗,臉煞白。我看著不對勁,趕緊給大女兒打電話。大女兒、女婿匆匆忙忙地下樓後,慌忙把小女兒送到醫院。
那會兒,家人忙得一團糟,都忘記我還是個病人了。他們走後,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啊!現在沒有人照顧我了,我發不發病都在你手中,我只有靠你了,我也把小女兒的病交託在你手中。」禱告完之後,我心裡慢慢也不慌了。我擔心小女兒的病情,睡不著覺,只有在心裡不停地呼求神,想到神話說:「誰能自我保守呢?難道人都會自我供給嗎?誰是生活的強者呢?誰能離開『我』而獨立生活呢?」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我們的一切都由神主宰。以往我總是覺得我們在臨到危難的時候只有靠家人。可我在臨到這場大病生死攸關時,女兒、女婿都不在我身邊,誰也救不了我,當我呼求神時,神一直在暗中保護著我;小女兒千里迢迢回來照顧我,誰知她也突發疾病,不但照顧不了我,她自己還需要別人照顧。我這才真實感受到只有神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們人自己都掌握不了自己,還怎麼能管得了別人呢?想到這些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願把自己的病交託在你的手中,我能恢復到什麼程度,都由你主宰安排,我願意順服。小女兒的病也都在神手中掌握,我焦急也沒用,一切都交託給你。」禱告之後我的心裡不那麼擔心了。早晨小女兒給我打電話說,她的病好一些了,初二下午小女兒就出院了。
之後我的病情逐步好轉,漸漸地我的生活能自理了。第五天女兒擔心我的身體,要我回醫院。到醫院後醫生說:「你恢復得挺好,住幾天就可以出院了。」同病房一個女病人羨慕地對我說:「我來醫院時只是有點吐,其他都是好好的,現在只能躺著不能下床走路,而你是「120」急救車送來的,現在你恢復得最好也最快,能下床走路,都不像病人,真是奇蹟呀!」另一個病人也對我說:「我們村裡有兩個人跟你是同樣的病,一個成了老年痴呆,一個昏迷幾天沒醒過來。你真是福大命大。」我笑了笑,在心裡感謝神,想到神的話說:「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神的話語使我心裡明白了,每個人的生死禍福都在神手裡掌握。我得的這個病在外人看我活不了,是我呼求全能神,神保守了我,讓我又活了過來,不是我福大命大,而是神的保守,是神對我的愛!
出院後,家人還是對我的病情有些不放心,又拿著我的病歷帶我到一家專治中風的醫院診治,主治醫生看了我的病歷及之前的診斷結果,用驚奇的眼神望著我說:「你真幸運呀!有的人中風後話說不清,路也走不好,看你身體恢復得挺好,沒留一點後遺症。」聽了醫生的話,我又一次從心裡感謝神的愛。
後來,女兒多次在我面前說:「你發病那天,我看你好像是不行了,嚇得我也不知咋辦。我們把你送到鎮醫院,醫生看你昏迷不醒,說病太嚴重不敢接收,讓我們撥打「120」急救車送往縣醫院搶救。到縣醫院後,醫生診斷結果說你得了腦血栓,有中風的症狀。你能好得這麼快,這真是奇蹟呀!」我對女兒說:「這都是神的奇妙作為,若不是我依靠全能神,現在我可能不在這個人世間了,是全能神讓我能繼續活下來。」
現在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好,有時間就在家聽神話語朗誦、詩歌,看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各種視頻,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而且我還在教會盡上了本分,心裡感覺很平安很快樂。
如果沒有這次親身經歷,我對神的權柄、神的全能只停留在字句道理上沒有實際認識。這次親身經歷了,我才真正看到神的奇妙作為,感受到神時刻就在我們的身邊,掌管著我們的一切,看顧保守著我們,就如神的話所說:「他用他無聲的語言靜靜地告訴萬物告訴人類:我在天宇之上,我在萬物其間,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邊……他的雙手溫暖有力,他的腳步輕輕,他的聲音柔美,他的身影千迴百轉,環繞在人類身旁,他的容顏佳美柔和,他不曾離去,不曾消失,他一直與人類朝夕相伴,形影相隨。
數算神對我的拯救之恩,我真是無以還報,只願在神託付我的本分上,盡上我的所能。感謝神!
中國 劉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2019-07-16   BITTER WINTER        中共再次騷擾韓國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家人,威脅利誘他們在7月22至24日到韓國「尋親」,企圖將這些難民帶回國——投入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