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福音見證 | 我不再把神定規在聖經裡了

這幾年來,我一直為「捍衛聖經、保護群羊」而勞苦奔波,沒想到妻子、母親、岳父相繼被「東方閃電」偷走,這使得我在弟兄姊妹面前顏面掃地。妻子還給我傳神的末世作工,均被我斷然拒絕,為了證實我對主的忠心,為維護聖經打那美好的仗,我當著弟兄姊妹的面信誓旦旦地說:「我信神只信聖經,聖經就是我的主,我絕不會跟家裡人去信『東方閃電』!」

持守聖經,拒絕真道

一天晚上,我在屋裡來回踱步,想起明天又要聚會了我心裡就有點打怵,這兩年聚會總是捧著聖經老生常談,自己都覺得乾巴,弟兄姊妹都不願意聽了,怎麼辦呢?我沉思許久,沒辦法還是拿起聖經想預備點明天要交通的話題,當我打開聖經,發現書裡夾著一張寫滿字的紙,我拿起來一看:「神的話:『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全宇上下的人都來朝拜這個不起眼的「人」,這不是神得榮的日子嗎?』
看完這些話,我知道這是「東方閃電」說的話,是妻子偷著夾在聖經裡想讓我看的,她這樣做無非就是想讓我跟她信「東方閃電」。我沉思片刻,覺得這話說得也有道理,現在教會的確是荒涼了,都感覺不到有聖靈的作工,只是他們說神又作了新工作,這個與我們的信仰不同,我們只相信一本聖經,一個完整的啟示,凡聖經以外的說話都不能接受。訓練聚會上牧師常強調說:「神要作的工,神對人要說的話,都已記錄在聖經裡了,從過去的到將來的,從創世記到啟示錄都能看見神的說話與神的作為,除了聖經是神的話不可能還有第二本書!」是啊,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放著聖經不看,還想從聖經之外尋找神的說話作工,這不是太荒唐嗎!
不管這些話說的多好,只要超出聖經的我絕不能聽。想到這裡,我默默地將紙條藏進了抽屜的最底層。

想挽回李姊妹不成反被她的話問倒,心裡困惑

過了幾天,我得知李姊妹接受了「東方閃電」,我心裡很著急,李姊妹雖然沒多少文化,但是她挺有愛心,領受特別好,是個真心信主的姊妹,我絕不能讓她被「東方閃電」偷走。於是我滿有負擔地跟李姊妹講解了一些聖經並對她說:「李姊妹,我們信神不能離開聖經,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東方閃電』見證神又作了新工作,這明顯已經超出了聖經,我們絕不能相信……」誰知沒等我說完,李姊妹反問我:「弟兄,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問你,你總是說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那到底是聖經大還是神大?是先有神的作工還是先有聖經?」聽到這話,我心裡咯噔一下,「是聖經大還是神大?是先有神的作工還是先有聖經?」這些話有點新鮮,我可從來沒有聽過也沒想過啊!憑人的頭腦肯定是想不出這話的,這個問題肯定是「東方閃電」書裡的,看來「東方閃電」的確不一般啊!可我轉而一想:不對!她這樣說不就是想讓我離開聖經嗎?我可不能上當呀!
於是我對李姊妹說:「聖經和神沒有大小,我們信神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神,根據聖經信神絕對不會錯。」李姊妹又反駁道:「摩西那時候沒有聖經那他是不是在信神?耶穌的門徒有沒有根據舊約聖經跟隨主?法利賽人持守聖經卻被主耶穌定罪了,這又是什麼原因?你能說清楚嗎?」李姊妹一番話讓我震驚,真讓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我尋思著,接受「東方閃電」的這班人,真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說出的這些話都高於聖經,我從來沒有聽到過,也從來沒有考慮過,我就是拿出全部聖經真理也回答不了李姊妹提出的這些問題啊!
沒有挽回李姊妹我心裡難受也困惑,心想:現在牧師長老到處毀謗、定罪「東方閃電」,我也天天在為「保護群羊」而勞苦奔波,教會封鎖得這麼嚴,還是有信徒不斷地接受「東方閃電」,信「東方閃電」的人哪來這麼大的信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聖經

神話語引導,心有感動

一天傍晚,我回家看到家裡來了一個陌生姊妹,心想肯定是妻子叫來給我傳福音的。晚飯後,姊妹跟我談到了教會荒涼,應驗了主末世的預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姊妹講的是事實,我想她再講下去,肯定要講到神的末世作工了,我急忙說:「你交通聖經可以,你如果交通主耶穌又來說話作工了,那就不要來了,你們不要在我身上下功夫。」姊妹看我抵觸,默默地禱告。然後她讀了一段神的話:「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這話你可能接受不了,也可能感覺稀奇,但我還是勸你先不要暴露你的天然,因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飢渴慕義的人才能得著真理,只有真正虔誠的人才能得著神的開啟與引導。尋求真理不是爭爭吵吵就能得著結果的,而是心平氣和地尋求才能得著結果的。我所說的『如今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指神又重返肉身這事說的。或許你並不介意這話,或許你很討厭這話,也或許你對這話很感興趣,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所有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能面對這一事實,而且都能慎重地考察這一事實,最好不要輕易下斷案,這才是明智之人該做的。
聽了這話我心想:這話語重心長,說的就是我心裡的想法呀,而且要人凡事去尋求這也合符聖經中主的教導呀!主教導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
正在我思考的片刻,妻子讀了一段神的話:「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著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著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人離開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對人類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道:「為什麼神每作一步新工作的時候就有一部分人拒絕定罪,今天神的話把問題根源揭示出來了。主要是因為人一直活在自己的觀念想像中,把神定規在聖經裡了,總持守自己的觀念,認為神不會離開聖經作新的工作,人信神若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所以當神新的說話作工臨到我們時,我們就採取不聽、不看、不接觸,還定罪這不是神的作工,這是不是跟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啊!我們都知道,神是常新不舊的,每一個時代神都作不同的工作,主耶穌來了,作了一步救贖工作,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使罪得赦免的人從律法的規條與定罪中走出來,回到了神面前,享受神的繼續帶領與祝福。末世主耶穌重返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使人脫去罪惡,撒但敗壞性情得潔淨,蒙神拯救,耶和華神的作工、主耶穌的作工和全能神的作工,三步作工是步步進深,一步比一步拔高。
神希望我們能夠細心聆聽神的聲音,跟上羔羊的腳蹤,得著神要賜給我們的真理、道路、生命,這才是神對我們的要求啊!我們若持守自己的想像觀念,不認識神的作工,又盲目定規神的作工,會帶來什麼後果呢?回想當初主耶穌行了許多神蹟奇事,說出的話有權柄有能力,有許多人能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主耶穌是要來的彌賽亞,而跟隨了主,從而得著了主的救贖;而那些熟讀聖經、在聖殿事奉神的法利賽人卻認不出主耶穌就是彌賽亞的顯現,並且當他們看到主耶穌在安息日治病、作工,認為不符合舊約聖經,就定罪主耶穌,看到主耶穌傳講悔改的道,舊約聖經裡根本沒有記載,就否認主的說話作工。這是為什麼?就是因為他們觀念重重,認為主耶穌的作工超出了聖經,他們就頑固持守聖經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
聽了全能神的話與姊妹的交通,我心裡有種從未有過的感覺,這些話雖然沒有記載在聖經裡,但卻滿有權柄,還把人抵擋神的根源揭示出來,這的確不是哪個人能講出來的,至少是聖靈的啟示,我不能再盲目定罪「東方閃電」了,可又想起我之前在弟兄姊妹面前的承諾,我內心又感到失落害怕,心裡徘徊不定……

尋求真理,放下觀念跟隨神

幾天後,我正在家裡幹活,妻子帶著姊妹來了,我想繞開她們。姊妹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弟兄,你也不要拒絕不聽,在來給你傳福音時,我們在神前起過誓,一定要把你帶到神面前來。」看到她們這樣誠懇,我心裡很感激,不由地想到,現在宗教界都荒涼了,弟兄姊妹聚會都難達到,而她們信心和愛心這麼大,而且「東方閃電」越來越興旺,這絕不是人能達到的呀!想到這,我決定要好好考察一下。
接著她們給我讀了幾段神的話:「有些人還拿聖經裡耶穌那步工作跟今天的工作對號,對不上號,就要否認這步工作,那不是太瞎眼了嗎?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沒有一百章,什麼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眾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麼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沒有工作了,這不屬於謬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
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並不是我的作為,並不是我的心意,並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姊妹交通道:「我們都知道聖經都是神作工之後人記載下來的,是先有神的作工後才有聖經,沒有神的作工說話就沒有聖經的記載。也就是說,聖經只能記載神以往說過的話,神還沒有說過的話沒有作過的工,根本不可能提前記載到聖經裡,就像主耶穌的說話在舊約聖經中根本沒有,最多只是有點關於彌賽亞要來作工的預言,但彌賽亞具體來作什麼工作不會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只有主耶穌來了發表話語,作完工了,人們才能把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記載下來。同樣,主耶穌預言他再來的時候還要作分別山羊綿羊的工作、收割的工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各從其類的工作等,這些神自己的工作具體怎麼作根本沒有詳細地記載在聖經裡,那我們怎麼敢說聖經以外再也沒有神新的說話作工了呢?主耶穌不就是在舊約聖經以外開展了新的說話作工嗎?如果我們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認為超出聖經的就是假的,這不是否認主耶穌的話,不是在褻瀆神嗎?所以,凡是把神的說話作工定規在聖經裡的,認為聖經以外再也沒有神的說話,這個觀點大錯特錯,完全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是迷惑人的謬論鬼話。」
聽到這些話我感到扎心難受,全能神的話的確是真理,短短的幾段話就把我以往的追求法都概括了,也可以說把整個宗教界持守聖經的錯誤觀點都揭示出來了,還把我們持守聖經的後果說出來了,這些話非同小可,不是人能寫出來的,我看過很多屬靈書籍,從沒有像全能神的話那樣震撼人心。難怪信「東方閃電」的人有那樣大的信心,接受後十頭牛都拉不回,現在我明白了,原來他們都是從神的話中明白真理帶來的,是全能神的話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啊!

看清持守觀念的後果,感受到神愛

接下來我如飢似渴地把《聖經的說法(一)》《聖經的說法(二)》《聖經的說法(三)》《聖經的說法(四)》,一口氣看了兩遍。我心裡越來越亮堂,明白了聖經只是神前兩步工作的歷史紀實,而且聖經裡的記載也是有限的,神從創造萬物到造人,再到律法時代神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到恩典時代主耶穌救贖人類,神在人身上的作工無數,豈是新舊約聖經就能記載完全的?而且主耶穌曾預言過:「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主耶穌明明地告訴我們神末世還要發表真理向眾教會說話,要將許多我們不明白的真理告訴我們,我怎麼能說聖經以外就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這不是在否認主耶穌的話與神對立嗎?而且神每步作工並不是根據聖經,也不參考聖經,更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而是超出聖經的範圍作更新的工作,給人帶出更新的路,怎麼能說超出聖經的就不是神的說話作工呢?我把神的說話作工定規在聖經裡,這不是藐視輕慢神嗎?
回想自己這麼多年以來就是因我死守聖經,才一次次拒絕接受末世作工。因我迷信聖經崇拜聖經,因而把神完全定規在聖經中,我真是太無知了!神是造物的主,是聖經的主,怎麼能與聖經劃為等號!我還打著「保護群羊,捍衛主道」的旗號,自己不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攔阻弟兄姊妹尋求考察,今天神沒有按照我的過犯對我,還一次次差派弟兄姊妹來給我傳福音,這是神對我極大的恩待憐憫啊!是全能神的話扭轉了我錯誤的觀點,使我跟上了神末世的作工。一切榮耀都歸給神!
筆者: 浙江  丁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2019-07-16   BITTER WINTER        中共再次騷擾韓國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家人,威脅利誘他們在7月22至24日到韓國「尋親」,企圖將這些難民帶回國——投入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