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見證 | 丈夫背叛後,她找到了丈夫背叛的根源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睜開眼睛時,看到自己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丈夫在房間走來走去,臉上一點憐惜的表情都沒有。見我醒來,他第一句話就說:「你要死回你媽家死去,免得你們家人還以為是我害死你的。」聽到這句話,我的心徹底死了,丈夫背叛我後,現在我用生命都換不回他的心了。這就是曾經與我許諾生死的丈夫嗎?想到這兒,我不禁思緒萬千……

夫妻相愛 倍感幸福

從小在電影裡看到那些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我心裡就非常羨慕,心想:長大後我也要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偶然的一次機會,我終於遇到了一個理想的對象,我們倆一見鍾情。就這樣,我如願以償地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丈夫對我呵護有加,我們也形影不離,無論走到哪裡大家都會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眼神,誇我們是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對。那時我感覺在這世上,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幾年來,他對我的愛一如既往,從來沒有改變過,哪怕我有個小感冒,只是咳嗽幾聲,即使是半夜,他都會跑很遠的路給我買最好的藥。如果我不開心了,他就會想方設法逗我開心。無論他在單位有多忙,就是在半夜他也要趕回家,因為他知道他不回來我會擔心的,幾年來我們就沒有分開過。
記得有一次傍晚,他讓朋友開車接我去他單位,誰知在半路上我們出了車禍,等我醒來,已在醫院的病床上。我看到他抓著我的手,一臉焦急的樣子,眼裡含著淚,說:「你可醒了,嚇死我了,你要死了我也不活了。我只想快點看到你怎麼樣了,你都不知道我怎麼開車從山上下來的。」我知道他所在的單位在山裡,從單位到我出事的地點,大約有二十幾里路,並且是山路十八彎,他也是剛學會開車,還不太熟練。我能感受到他當時的焦急,只有在生死關頭,才能看到一個人的真心,他能為了我置生死於不顧,我心裡好感動,我發誓要用自己全部的愛去愛他。我們也約好不能同生但願同死,發誓要做彼此的唯一。從此,我把自己的全部心血都用在了他的身上,還放棄了月薪很高的工作。為了他能吃到可口的飯菜,我就上網查資料,買烹飪書籍,變著花樣給他做。他工作累的時候,回到家我就給他按摩,做足療,減輕他工作的壓力。

面對丈夫背叛 試圖以死解脫

就這樣十多年過去了,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他不願回家了,總是以單位忙、工作壓力大,要麼就是出去加班了,種種理由為藉口不回家。即使回家和我也沒有什麼話可說,除了看電視,就是睡覺,我們再也沒有往日的歡聲笑語,連我生病他也漠不關心。當時我還以為是感情疲勞期,慢慢還會好的。可是我發現他離我越來越遠。無數個夜晚我都在想他在哪裡,他在外面會不會學壞了,會不會也隨著社會潮流找小姐了,因為平時那些礦長、老闆等,經常請他和同事(稽查隊)吃飯,並為他們提供一條龍服務(請吃、桑拿、包小姐)。當電話打不通時我心裡就特別煎熬,常常徹夜難眠。
一天晚上,我看著身邊熟睡的他,突然聽見兩聲很微弱的手機鈴聲傳來,這麼晚了是誰呢?我順手拿起手機,看到信息上寫著:「老公,我在靜靜地等待你的到來,在我們溫馨的小屋裡。」這一行小字猶如晴天霹靂,我大腦一片空白,他竟然在外面又有了一個家,我的心都快碎了。我發瘋一樣地將他打醒,他卻若無其事地說:「網上都是虛擬的東西,是鬧著玩的,現在人不都這樣嗎?你還當真了。」後來在我一再地逼問下,他承認是一夜情。但我知道不是那麼簡單,我真的要崩潰了,彷彿世界末日到了。回想這些年我與他在一起的一幕幕,他說過一輩子只愛我一個人的,死了都要埋在一起的,他怎麼能背叛我呢?這些年來我把全部的感情都給了他,他就像我的生命一樣,他怎麼能這樣對待我呢?我越想心裡越恨他,心想:你不是說不能同生,願意同死嗎?既然這樣,那我們就一起死吧,我不能讓你懷裡抱著別的女人,我也不能讓你在別人的懷裡快樂,既然你不屬於我自己的了,那我們就一起死吧。我就想在茶裡放上安眠藥,看著他死去了,之後我再死,我們就在這個小屋裡一起埋葬吧。可是我又下不了手,氣得我躺在床上幾天不吃不喝,感覺自己真的快死了,我實在承受不了這種痛苦,但又沒有生存下去的勇氣,到底哪裡有真愛呀,活著真的好累!
我徹底絕望了,我還是結束自己的生命吧。於是我去藥店買了一瓶安眠藥,走在街上,看到街上人來人往的,彷彿他們都很快樂,只有我一個人是多餘的,我厭倦了這個世界,只想快點結束我的這種痛苦。在街上我就把藥喝了,打上出租車往家走,沒走多遠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收回思緒,回到現實,我才知道原來是司機把我送到了醫院,我想死卻沒有死成,又活下來了,想著想著,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原來自己現在在丈夫心裡已是輕如鴻毛了,自己竟然還要為了他不要自己的命了,真是太愚蠢了。出院後,我毅然結束了我們十幾年所謂的至死不渝的婚姻,徹底離開了他。

痛苦絕望中 神話帶來曙光

回到父母家,我流著淚把自己的所有痛苦都向父母傾訴了。父親說:「姑娘啊,我們的命在神的手中掌握著,是神保守著你,讓你沒有死,這裡面有神的美意。我以前讓你信神,你總說沒時間,現在你只有來到神前面,才能擺脫這些痛苦。我明白的真理也很少,明天我把全能神教會的姊妹找來,讓她們給你好好交通交通。」
第二天,來了兩個姊妹,通過她們的交通,在神的話中我明白了很多人生的奧祕,也知道是神創造了這個人類,他為了拯救我們親自道成肉身來到地上,只有神最愛我們人類,也只有神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從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中,我感受到了從神來的愛,與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我也明白了人活著就得信神,不然人生活在撒但的權下實在太苦、太累。姊妹給我找了一首神話語詩歌《只有神最愛人》,當我聽到歌詞中唱道:「神不願意犧牲一個靈魂,不願意多流失一個靈魂,人自己並不在乎自己的命運,所以說世界上誰最愛你?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你自己的生命你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寶貴。還是神最愛人,只有神最愛人,人可能還沒有體察到,認為還是自己愛自己,其實人對自己是什麼愛?神的愛才是真正的愛,真實的愛是什麼你以後慢慢就體嘗到了。
我邊聽邊哭,心裡特別受感動,神話語詩歌溫暖著我的心。是啊,只有神才對人的生命負責,也只有神才真正愛惜著人類。想想曾經與我許諾生死的丈夫,說背叛就背叛了,甚至當看到我因為他的背叛自殺時,他也毫無憐惜我之意,也毫無愧疚之心,還說出「你要死回你媽家死去」這麼絕情絕義的話。以前我認為丈夫能為了我不惜生命,只有丈夫最愛我,直到今天我才有所醒悟,原來所謂的「愛」都是虛假的,在慾望和自身利益面前是那麼的蒼白無力。我得知丈夫背叛後,躺在床上幾天不吃不喝,沒有了一點活下去的勇氣,最後竟試圖以死解脫,差點賠上了自己的性命,我對自己的生命也絲毫不負責任,一點兒也不愛惜自己,但神卻一直憐憫眷顧著我。當我想自殺時,司機及時把我送到醫院,神安排了人事物救了我;當我在痛苦絕望中時,神又用話語來安慰我,神的愛溫暖著我,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回想以往父親給我傳福音,讓我信神,我以忙為由拒絕了,但是神並沒因我的悖逆而放棄我,神一直不離不棄地守候在我身邊,暗中看顧保守著我。此時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世界上唯有神真正憐惜我的生命,只有神牽掛眷顧我,也只有神對我的愛才是最真、最純、最美的。這首神話語詩歌我反覆地聽了一天,越聽我心裡越亮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信神。就這樣,兩個月的時間裡我讀了很多神的話,姊妹也經常給我聚會,慢慢地我不再那麼痛苦了,生活又有了生機。

看清丈夫背叛的真相 放下心中的仇恨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看見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不能從那裡拔出來,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著自己的肉體。
神的話使我明白了丈夫背叛我的根源,是因著撒但的敗壞。撒但興起各種社會潮流,讓人把「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一夜情」等等撒但的邪惡觀點當成至理名言,還錯誤地認為擁有多個情人,證明這個男人有實力。一時間,小三、情人成了時尚的代名詞,男人也以找小三、情人為榮。就這樣,整個人類被撒但敗壞得良心泯滅,人性扭曲,都自私卑鄙地活著,不惜做出違背道德、拆毀家庭的事,只顧自己尋歡作樂、玩弄情慾。為此,不知有多少家庭破裂,妻離子散,不知有多少人受到傷害,有的人經受不了打擊甚至尋死上吊。這就是撒但給我們帶來的痛苦。想想丈夫以往也比較顧家,自從經常被請去「一條龍服務」後,就常常在外面花天酒地不回家,最終也隨從社會潮流搞起一夜情,徹底被這個社會潮流所腐蝕,其實丈夫也是被撒但敗壞的受害者。再想想我自己不也受邪惡潮流的影響追求愛情至上嗎?認為婚姻就得忠貞不二,當得知丈夫背叛我之後,我因為得不到丈夫,也不想讓別人得到丈夫,就惡毒地想與丈夫同歸於盡,我不也被撒但敗壞得沒有人性了嗎?現在我明白了,是撒但把我們敗壞成這樣,婚姻裡沒有了真愛,沒有了理解與包容,只有自私的愛,只有享受肉體的情慾。想到這兒,我不再恨丈夫了,也不再因為丈夫的背叛而痛苦,能坦然面對了。神的話消除了我對丈夫的仇恨,讓我徹底得到了釋懷。如果我沒有來到神的面前,我永遠也看不透這些問題的根源,還會一直活在仇恨中,活在痛苦中。我真心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此後,我每天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唱詩讚美神,心裡特別有享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快樂,臉上的愁容也消失了,我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都是全能神給我帶來的。一切榮耀歸給神!
錢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他們要來了!中共再次脅迫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親屬赴韓上演假示威     2019-07-16   BITTER WINTER        中共再次騷擾韓國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家人,威脅利誘他們在7月22至24日到韓國「尋親」,企圖將這些難民帶回國——投入監獄。...